画师竹子

它可以治愈你所有的坏心情!

凰,涅槃之道也;佛渡鹿,鹿渡人,皆为众生,一切为渡。渡人渡己,渡自己的禅,花死根不死,人死魂不灭,道万物之悟,道万物之性也。


感谢#画说敦煌举办方的这次活动,第一次参与敦煌绘画主题活动,让我有了一次全新的创作!第一张是加了滤镜的效果,觉得也是另外一种美,特意把它放在首页,第二张是原图。第三张是细节图。


感谢我家大闺蜜助我完善这幅首创,并提供文案指导!感谢网易插画助教老师静粼指点迷津,让我进一步精化画面!


ps:画这幅原创,花费了整整一周时间,上周末刚学了两周网易插画基础课程,也想让自己多一些尝试与历练,决定参加这次的画说敦煌活动,白天上班,晚上画画,画到半夜12点是家常便饭,由于时间的紧迫,担心完不成这幅画作,便请了两天假去完成它。感谢各位赏眼!希望这幅首创能让你们喜欢呀

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